乱葬岗

此生未了

【全职全员】大家一起泼泼泼01(冰桶挑战梗 请多多关注ALS)

#假设向

 #微博体

#写在开头:完全为假设向,因为想看看男神被泼水的帅感,但是写在开头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希望大家能关注ALS,毕竟三次元需要帮助的人还有很多!!!  如果这样这样接受的话,我们开始吧! 

 

 

 

@叶修  

 

我是叶修,我自觉接受来自@吴雪峰的挑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ALS罕见人群。下面点名挑战@黄少天 @魏琛 @苏沐橙 你们有24小时完成任务

 

【视频】

 

评论区:

 

@黄少天:我草哈哈哈哈哈瞧你那样又胖了几圈吧脸圆的跟吉祥物似的哈哈哈哈哈给@吴雪峰点一百万个赞哈哈哈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草草草先不说我魏老大和苏妹子一老一女孩儿你也下的去手啧啧啧活该一辈子*你等着我剑圣帅气秀给你看!!!!!!

 

@吴雪峰:谢谢@黄少天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魏琛:哎呦我屮艸芔茻你也真下得去手!你这是嫉妒老夫比你帅气比你强

 

@叶修:呵呵

 

@苏沐橙:呵呵[肥皂]

 

@职业追随男神首转一万年:围观楼上一群神手速!!放开我的男神首转我要和你们拼了!

 

@但求一睡君莫笑:LS我注意你好久了你等着我们来撕逼!!

 

@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我的妈妈妈妈妈男神失身卧槽我要死啦我要死啦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微博。

 

@苏太太全联盟总攻:只有我注意到苏太太的肥皂了嘛!!我屮艸芔茻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打开了新大门!

 

@苏沐橙我要给你生孩子:LS+1呜呜呜呜呜我醉了

 

@黄少天我爱你一百亿年:从今天开始爱叶神了呜呜呜呜呜他竟然让黄少失身我好激动啊我好激动啊黄少请一定要穿白T跪求黄少穿白T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的女朋友:LS臭不要脸我警告你!

 

@黄少天菊保协会:草!LS来撕逼啊!!打不死你个小婊子!

 

@夜雨声烦烦不烦:LS和LSS一起来混战!!擦擦擦!!!!

 

……

 

@蓝雨都是小天使:黄少出视频了你们不要谢我叫我活雷锋:【网页地址】

 

 

↓↓↓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接受来自@叶修·臭不要脸又胖三圈的挑战!!!艾玛就是G市38度我还冷冷冷的!!好好好希望大家更多关注ALS人群!和蓝雨的大家已经约好要捐款了!!大家一起来!!然后我要向@张佳乐@周泽楷@郑轩发起挑战!!!来吧来吧你们只有24小时小时小时小时啦啦啦啦啦

 

【视频】

 

评论区:

 

@周泽楷:嗯

 

@张佳乐:艹!!!说好了的闺蜜组呢你的人性呢!!!!黄少天我和你有仇吗?!!

 

@郑轩:为什么是我不是队长……亚历山大

 

@黄少天:@郑轩 你竟然舍得让队长泼水!!!你的心好毒郑轩我看错你了!!@喻文州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看我要打小报告!!!!

 

@拼劲手速抢男神首转:呜呜呜呜又被抢了简直拼不过啊呜呜呜呜先抢了楼再去看视频!!

 

@喻文州:我知道了,谢谢少天[微笑],顺便@郑轩 小卢找你下竞技场哦

 

@黄少天萌萌哒:操操操操操艹艹艹我下楼跑三圈!!少天太苏了泼水都好看!少天嫁我呜呜呜呜呜呜uwuwuwuwuwuwuwuw!!!!

 

@夜雨声烦烦不烦:生命无法承受的冲击,已死勿念[蜡烛]。

 

@黄少天的内裤我来洗:生命无法承受的冲击,已死勿念[蜡烛]。

 

@黄少天让我来给你生猴山:生命无法承受的冲击,已死勿念[蜡烛]。

 

……

@XX-喻黄不是小清新:看到评论我觉得这比黄少主动失身PLAY还要带感呜呜呜呜呜,以及给@郑轩大大点个蜡烛[蜡烛]。

 

@喻黄官推一百年:官方逼死同人我们就是这么苏苏苏苏,给郑轩点蜡+1

 

@XX-我萌喻黄我自豪:找到大部队亲一个惹呜呜呜呜呜+1

……

 

@张佳乐我宣你:黄少我粉你一万年!!!!!!!!!!!!!!!!!

 

@张佳乐世界冠军:不要因为乐乐是一朵娇花就怜惜!!!!

 

@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不要因为乐乐是一朵娇花就怜惜!!!!

 

……

 

@周泽楷护卫队成员:看到周泽楷三个字,我觉得我已经死了,黄少你难道是我们的人吗你就这么想看帅逼失身嘛呜呜呜呜呜你这是嫉妒我们男神的美貌嘛呜呜呜呜。

 

@周黄左拥右抱:LS别装了你不想看么!!

 

@ZZK小天使:LS+1

 

@周泽楷的女友:+1

 

@周泽楷的夫人:+1顺便楼上你开门我们谈谈心!!

 

@人生巅峰娶泽楷:+1顺便楼上的一起撕!!这ID简直不能忍!!!

 

……

 

@全联盟第一的剑圣最帅气:郑轩大大先出视频啦不要谢我[网页地址]一脸懒散哦简直忍不了真可怜呜呜呜呜

 

↓↓↓

 

@郑轩:唉……亚历山大 我接受@黄少天的挑战,希望大家多多关注ALS人群……嗯……接受挑战吧@喻文州 @卢瀚文 @徐景熙,你们还有倒数24小时……[拜拜]

 

【视频】

 

评论区:

 

@徐景熙:[呵呵]郑轩,你出来你有本事开门。

 

@黄少天:[呵呵]你出来保证不打死你

 

@喻文州:[呵呵]

 

@蓝雨寺下一条狗:给郑轩大大[蜡烛]

 

@蓝雨是团结的一家:忽然觉得我的ID好嘲讽[呵呵]

 

@蓝雨战队官方微博:寂静的走廊为何传出阵阵惨叫,和睦的大家庭为何出现叛徒,半夜食堂为何缺少辣椒,郑轩大大明日是否还能再出现,请关注@蓝雨战队官方微博,解密蓝雨战队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蓝雨粉我自豪:救命LS官博究竟发生了什么!!!

 

@G市古寺帅方丈:我蓝雨画风就是如此清奇!!

 

@微草战队官方微博:微草战队发来贺电……

 

@荣耀联盟是一家:雾草LS这是相爱相杀的新CP么我好兴奋啊呜呜呜呜……

 

@混战CP吃个痛:我好兴奋啊!!

 

@XX-冷CP生吃一斤小苹果:我好兴奋啊!!

 

@切下我的膝盖萌萌哒:我好兴奋啊!!

 

……

 

@卢瀚文: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但是好像很好玩啊……@刘小别@刘小别@刘小别前辈来一决胜负吧!!

 

@刘小别:@卢瀚文……不要,我怕冷。

 

@卢瀚文:@刘小别 队长说了这个活动是为了渐冻人啊前辈这么有爱心的人一定会参加的吧我相信一定会的!!!前辈我等你!!

 

@刘小别:……

 

@小卢快喝奶:啧啧,蓝雨的的未来在微草[墨镜]

 

@队长的乳汁特能苏:啧啧,蓝雨的未来在微草[墨镜]

 

@卢刘大法好:啧啧,蓝雨的未来在微草[墨镜]

 

……

 

@手速超人卢小别:年轻人的速度快到不敢相信,卢刘党们来吃小苹果吧哈哈哈[网页地址]

 

 

↓↓↓

 

@卢瀚文:

 

啊哈哈哈刚刚游泳回来啦@郑轩 前辈算的真不错……我接受挑战啦,希望大家能够关注ALS人群,队长说下礼拜会带我去医院探病呢!嗯点名时间!!@刘小别 前辈!!说好的!!还有那就@蓝桥春雪 !!蓝会长你也来玩啦!!你们还有24小时!!看你们的啦!!

 

【视频】

 

@刘小别:臭小鬼!!算你狠!!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小卢!让这股暖流流向微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爽了!!诶你穿的是上次队长送你的那条泳裤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你游泳圈哪儿去了下回来PK啊!!

 

@卢瀚文:@刘小别 一决胜负吧前辈!![心]!@黄少天 黄少你别乱说啊我已经不用游泳圈了!!![愤怒]

 

@卢瀚文小天使:现代婆媳关系,有了媳妇忘了娘↑↑↑

 

@喻黄就是这么甜你来打我啊:LS简直哈哈哈哈哈哈!!

 

@小卢你是我的小黄鸭:泳裤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小卢好棒简直想犯罪,小黄鸭的图案是喻队挑的吗真的不是拿来放福利的嘛好萌啊呜呜呜呜太可爱了!

 

@我是卢瀚文的小内裤:LS改ID有点快啊2333333以及那个蓝桥春雪是谁?我怎么没见过?

 

@蓝河太太嫁我:@我是卢瀚文的小内裤!!你!!!揍是第十区的蓝河小会长啊!!!!来吃我蓝河的安利啊!!![网页链接]

 

@我是卢瀚文的小内裤:@蓝河太太嫁我:诶让我看看惹!!!!!!!!!

 

@蓝桥春雪:[汗]小卢你怎么圈我啦……还有LSS那个网址是什么……[汗]

 

@蓝河太太嫁我:我屮艸芔茻天啊!!!!!!!!!!第一次离男神这么近!!!!!!男神你不要戳!!!!别戳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哭瞎了双眼,组织我对不起你们!!!

 

@叶蓝好安利:把LS给我拖出去!!!第一次看见男神我留个影呜呜呜呜@蓝桥春雪 蓝河男神你不要戳哦千万不要戳呜呜呜呜呜

 

@all蓝小分队:我们中出了一个鱼唇的叛徒!!!!@蓝桥春雪 男神答应我不要戳进去看好吗呜呜呜呜呜呜

 

@蓝桥春雪:@叶蓝好安利 诶不能戳嘛……好的我不看了……[汗]话说你的ID和我有关系吗……

 

@叶修:@蓝桥春雪 呵呵,哥进去逛了逛,蛮好看的,你别这么听话啊,看个一眼两眼怎么样?

 

@蓝桥春雪:卧槽!叶神你……这么一说我更不想看了.。

 

@叶修:啧。

 

@叶蓝好安利:[拜拜]大家再见,我看见天使的翅膀了!

 

@我吃叶蓝一百年:这幸福来的太快,我不敢相信。

 

@叶神嘲讽注孤生:我觉得我可以换ID了[拜拜]

 

@全球禁烟大史蓝巨巨:太不要脸了!但是我喜欢呜呜呜呜呜

 

@叶神光辉照四方:活生生被官方塞了安利[拜拜]

 

@蓝雨都是小天使:吃了安利[拜拜]

 

……

 

【今日头条】

冰桶活动持续热身中,荣耀联盟各大战队选手纷纷为ALS协会奉献爱心,今日凌晨荣耀联盟著名选手@周泽楷 的冰桶微博引发粉丝群体疯狂转发,半小时内近万条,充分展示了荣耀这一游戏的辉煌和周泽楷选手的超高人气,点击[网页链接]看周泽楷微博。分享话题。

 

【TBC】

 

·下回泼周泽楷喻文州和他他他他……你们兴奋了吗?!!

·关爱渐冻人群体,让我们一起努力。

 

 

 

 

 

 


评论(11)
热度(277)

© 乱葬岗 | Powered by LOFTER